[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红苹果家具生活园 完美升级荣耀鹰城

icon 2016-03-29 17:00:00
icon 0

摘要:香港红苹果家具平顶山旗舰店经过装修改造,近日完美升级为红苹果家具生活园,营业面积扩充到4000余平方米,经营红苹果沙发、床品、餐桌椅、书桌、书柜、衣柜、软床全屋定制等全系列产品上千种款式,为鹰城人民倾心打造融购物、体验、休闲、文化于一体的大...

  香港红苹果家具平顶山旗舰店经过装修改造,近日完美升级为红苹果家具生活园,营业面积扩充到4000余平方米,经营红苹果沙发、床品、餐桌椅、书桌、书柜、衣柜、软床全屋定制等全系列产品上千种款式,为鹰城人民倾心打造融购物、体验、休闲、文化于一体的大型家居生活乐园。

红苹果家具生活园 完美升级荣耀鹰城

  红苹果家具作为现代简约风格家具的领导品牌一直备受现代都市人们的喜爱。一款款式样或简洁或精致、色彩或明丽或纯净的沙发、床、衣柜、书台、书柜协调搭配传递出一种现代简约、轻松、时尚的家居文化理念。漫步红苹果店内,你会被红樱桃木的娇媚、黑橡木的沉稳、枫木的时尚,浅胡桃木的内敛所吸引,相比中式家具的厚重古板、欧式家具的沉稳 奢华,红苹果家具时尚简洁的设计、活泼简单的色彩搭配、经久耐用的款式风格无不让人动心。

红苹果家具生活园 完美升级荣耀鹰城

  红苹果家具风格简约现代,产品种类齐全,材料精挑细选,工艺精益求精。入驻鹰城十多年来,凭借过硬的质量、优质的服务和不断开拓创新的精神,红苹果赢得了广大鹰城消费者的青睐与同行业的赞誉,成为高档家具的领跑品牌,并以累累硕果享誉鹰城:平顶山市装饰设计协副会长单位、影响鹰城市民生活100品牌、平顶山消费者信赖的家具品牌、平顶山畅销环保家具品牌、平顶山装饰建材家居消费金口碑品牌......

红苹果家具生活园 完美升级荣耀鹰城

  红苹果一直紧贴全球家居设计潮流,带来最迎合中国居住环境需要的家具,深受广大市民欢迎,连续保持香港销量遥遥领先,现在香港几乎每幢大厦都有红苹果的产品!为了扩展全球业务,“红苹果”家具于1987年在深圳设立生产基地,发展至今已成为中国家具大型企业之一,在全国民用家具市场的占有率及品牌知名度均名列前茅。并早于1993年发展全球市场,目前在美国、英国、西班牙、澳洲、中东、东南亚、俄罗斯、波兰及东欧等六十多个国家和地区均有“红苹果”家具出售。 

红苹果家具生活园 完美升级荣耀鹰城

  红苹果家具在消费者当中,一直都是“性价比高,实用性强”的形象,适合多种装修风格的家居。红苹果家具无论是客房系列、卧房系列、餐厅系列,还是每一张床垫、每一套沙发、每一张床,甚至每一个小小饰几都显现艺术和技术的魅力,使家具的实用性和艺术性完美结合。 

  

红苹果家具生活园 完美升级荣耀鹰城

  三十年磨一剑,新十年标杆伊始。全新升级之后的红苹果家具生活园,集成品家具和定制家具于一身,在满足家装要求的同时,节省了一部分定制的高昂费用,全方位保障用户售后服务无盲点,免除顾客后顾之忧。红苹果家居为用户兑现四项服务承诺:优秀品质,家具整体保质6年、沙发质保10年、床垫质保20年;五金件精雕细琢,20年质保承诺;快速响应,市区售后24小时内上门服务。

红苹果家具生活园 完美升级荣耀鹰城

  如今,市场潮流发生明显改变,作为一个优秀的品牌,红苹果关注的从来不是单方面,而是全面的精益求精,最大限度地关注消费者的需求。“真材实料才是真诚所在”,致力于引领家居时尚,倡导健康生活的红苹果将一如既往地为你打造健康、环保、个性、时尚的家居产品而不断努力。

  红苹果家具生活园地址:体育路中段万客隆商场二楼三楼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