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新浪家居专访平顶山市业之峰装饰有限公司董事长冯运锦

icon 2016-03-29 16:41:50
icon 0

摘要:2015年中国经济发展开始进入“新常态”,家装业也不可避免地受到了影响;此外,互联网家装异军突起,对传统家装企业提出了新的挑战。面对这一变局,2016年,平顶山业之峰装饰逆势而上,在公司内部作出相应的战略调整。针对业之峰装饰新推出698精装...

  2015年中国经济发展开始进入“新常态”,家装业也不可避免地受到了影响;此外,互联网家装异军突起,对传统家装企业提出了新的挑战。面对这一变局,2016年,平顶山业之峰装饰逆势而上,在公司内部作出相应的战略调整。针对业之峰装饰新推出698精装修套餐模式,本刊记者专访了平顶市业之峰装饰有限公司董事长冯运锦。

新浪家居专访平顶山市业之峰装饰有限公司董事长冯运锦

业之峰装饰冯总

  【新浪家居】:在行业面临创新和转型期的大背景下,2016年业之峰装饰公司的经营战略有哪些调整?

  【业之峰装饰冯总】:2016年,业之峰装饰根据目前的环境形势,针对不同的装修需求在公司内部做出了相应战略调整。注重设计,追求精致、个性化的中高端客户群体,依旧是业之峰装饰的传统业务模块,也是主要业务模块,这一块儿会继续保持相应增长;另外细分了两个业务模块:针对别墅、复式住宅推出了以设计总监、高级设计师为主导的峰翼高端设计模块,满足大户型客户追求奢华、高端的个性化需求,这部分客户群体少;针对年轻一代群体,我们今年推出了业之峰698精装修模块,这是我们业之峰装饰今年重点推出的新模式,客户群体比较多。

  【新浪家居】:请简单介绍一下业之峰698精装修的研发目的及项目推出的意义。

  【业之峰装饰冯总】:业之峰装饰作为国内最大的家装连锁公司,一直以来依靠蓝钻环保工程享誉业界。我们的蓝钻工程、环保装修,这些都是竞争对手学习的目标,去年我们推出了德系工具2.0系统,在施工品质上更上一层。我们今年研发和推出的业之峰698精装修,也就是建筑面积698元每平方全包精装模式,这种模式主要针对85后、90后年轻一代群体。他们追求时尚、简约、便捷、标准,喜欢网络平台,都是刚性需求,群体庞大,但也是我们过去涉及不多的客户群体。我们通过推出698精装修这种模式,使更多的客户群体享受到业之峰装饰的蓝钻环保工程和优质服务,同时便于我们未来进行电商布局。

  【新浪家居】:面对竞争激烈的家装市场,业之峰698精装修与传统家装套餐模式有何不同?

  【业之峰装饰冯总】:我们的698精装修模式主要体现在以下几个方面:

  第一、这种模式是真正的F2B垂直供应模式,八大主材全部是由工厂直接到客户,消除中间利润,不会出现假货次品等,使客户真正享受到实惠,区别于当地整合的传统模式。

  第二、业之峰698精装修签订合同后保证零增项,杜绝施工中增加费用,使装修费用可控,消费清晰明了。传统套餐的弊端是低价切入,后期大量增项,费用不可控,客户骑虎难下,纠纷繁多,是消费投诉重灾区。

  第三、业之峰698精装修推出6大费用全免、6大项目不限量、9大空间高配置、8大主材一线品牌等,彻底解决了传统套餐装修的弊端。传统套餐装修中有的会收设计费、管理费等费用;一些主材项目,比如橱柜、木门等限制数量;个别空间不含,水电改造不含或仅含一小部分,主材配置低端,甚至三线品牌都不是。这些传统装修套餐中的弊端正是698精装修的优势。 

  第四、业之峰698精装修严格执行业之峰蓝钻工程,和业之峰传统装修工艺完全一样,是有良心的精装修。

  第五,我们通过垂直供应模式实现主材价格优势,通过施工项目标准化降低施工成本,从而实现698元极具竞争力的价格优势,区别于传统的低价低质套餐。

  【新浪家居】:业之峰698精装修在行业内的核心竞争力具体体现在哪些方面?

  【业之峰装饰冯总】:主要体现在以下方面:

  第一,全面执行业之峰蓝钻环保工程要求,班组化施工运作,品质无忧;

  第二,8大主材一线品牌,真正F2B供应模式,品牌优势;

  第三,橱柜、地面找平、地砖、集成吊顶、地板、室内门这些项目不限量,杜绝恶意增项;

  第四,全房水电改造满足需求,杜绝价格猫腻,隐形消费;

  第五,空间配置全,标准高,人性化设置多;

  第六,55天品质工期,既保证品质又保证合理工期。

  【新浪家居】:现在业主对家装的要求越来越高,在装修健康与安全方面,业之峰698精装修如何给业主以保障?

  【业之峰装饰冯总】:业之峰698精装修是极具性价比的,但是不意味着不环保或者施工质量降低,因为698精装修执行的是业之峰蓝钻环保工程标准。

  我们698精装修中材料主要分为主材(比如地板、木门等)和辅材(比如腻子粉、基础板材、油漆等)两大类,主材全部采用一线品牌(比如地板采用大自然),这些一线品牌在质量环保的管控上处于行业领先,杜绝低端品牌和不环保主材。辅材是由业之峰总部统一供应,杜绝本地供应,更不会本地贴牌加工(实际是假货,更别说环保保证),这些辅材来自于全球优质辅材商,比如德国原装进口欧松板、伟星管、飞利浦线材、雨虹防水等,全部材料都有业之峰标识。并且我们始终向客户承诺:环保不达标,全额退款!

  【新浪家居】:业之峰装饰公司入驻鹰城以来取得了很多奖励与荣誉,对于这些成绩您是如何看待的? 

  【业之峰装饰冯总】:这些成绩是广大客户对于我们业之峰一直以来扎根家装行业的认可和肯定。业之峰装饰会一如既往地在工程施工和管理上严格执行蓝钻工程,不断升级工艺和材料,向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工程质量,通过业之峰环保三重防护体系做最环保的装修;我们在售后服务上通过阳光8小时快速反应机制来服务我们的客户。

新浪家居专访平顶山市业之峰装饰有限公司董事长冯运锦

  荣誉是褒奖,也是鞭策,我们业之峰团队会通过不断地自我挑战来实现更高的目标,也会通过不断地提高标准来引领整个家装行业的提高。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