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国森家具“设计师之路”公益讲座成功举办

icon 2016-04-12 17:29:34
icon 0

摘要:为了更好地促进室内设计行业的发展和交流,近日,国森家具平顶山直营店举行“设计师之路”公益讲座活动,邀请30多位家居企业家、知名室内设计师齐聚平顶山国森家具直营店,分享设计心得,探讨让设计落地、设计与家具产品的搭配设计等问题。

  为了更好地促进室内设计行业的发展和交流,近日,国森家具平顶山直营店举行“设计师之路”公益讲座活动,邀请30多位家居企业家、知名室内设计师齐聚平顶山国森家具直营店,分享设计心得,探讨让设计落地、设计与家具产品的搭配设计等问题。

国森家具“设计师之路”公益讲座成功举办

  伴随着室内设计行业的发展,不少设计师开始尝试将家居产品与室内设计相结合,赋予家居空间所见即所得的真实效果。在讲座中设计师提到,现在人们都十分注重品质,强调个性化家装,设计师不仅要有灵感、有想法,更要听取业主的需求,因此,在设计过程中获得量产的独特家装家具配件,更能充分展现设计师的魅力,迎合业主的多种设计需求,期待能够擦出新的火花。

  国森家具从1985年至今已经有30年的历史,于欧洲古典设计理念,传承了法式宫廷贵族系列的家具元素,富含艺术气息。国森家具以新颖独特的产品设计和先进的工艺技术,打造 "国森" 品牌欧式系列家具、"法兰芬蒂"品牌法式经典精品家具系列、"豪美斯"品牌美国北卡州与西班牙的欧洲独特风格古典家具。国森家具2015年入驻鹰城以来得到了广大客户和设计专业人士的认可,正在不断的进步和自我完善,力争为顾客提供更高品质的家具和更贴心的服务。             

  在活动现场,与会人员不仅共同品阅国森家具系列产品的设计之美,更从室内设计空间、家具产品的设计角度,畅谈他们对空间当中家具运用的理解。国森家具引领"整体家居"的趋势性概念,致力于提供高品质整体家居和欧洲经典生活方式,努力创造新的生活空间与环境,将高品位的家居艺术带入人们的生活中,选择国森家具就是选择品质生活的开始!

  国森家具平顶山直营店地址:凌云路北段名仕国际家居广场四楼观光电梯口国森家具。

  (图文编辑/毋若男)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