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亚丹衣柜健康中原家居文化节圆满落幕

icon 2016-04-12 17:19:38
icon 0

摘要:2016年4月10日,亚丹衣柜健康中原家居文化节在平顶山市中信国安大酒店圆满举办,来自河南全省15个地市(县)的上千名业主,由各地经销商统一组织齐聚平顶山,共同见证并体验了亚丹衣柜的无醛品质魅力,缘结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

  2016年4月10日,亚丹衣柜健康中原家居文化节在平顶山市中信国安大酒店圆满举办,来自河南全省15个地市(县)的上千名业主,由各地经销商统一组织齐聚平顶山,共同见证并体验了亚丹衣柜的无醛品质魅力,缘结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

亚丹衣柜健康中原家居文化节圆满落幕

亚丹衣柜销售精英

  据了解,本次家居文化节由亚丹整体衣柜总公司联合生态板业供应厂家主办,在全国巡回推出,活动规模与让利幅度巨大。此次活动带给河南消费者的是一年难得一次的机会,在亚丹终端店面或活动现场交付定金5000元,即可参与活动现场现金返现10%及免单大奖抽奖活动;活动期间,在亚丹终端店面或活动现场交付定金1万或以上的,除可参与活动现场现金返现10%活动及免单大奖抽奖活动外,还能免费获得亚丹价值852元幸福大礼包一套。活动当天亚丹衣柜销售精英早早就位,列队欢迎亚丹新老客户,热情接待每一位到场嘉宾,并细心为客户解答选购家居存在的盲点及疑难问题,专业到位,关怀备至,令消费者们感动不已。

亚丹衣柜健康中原家居文化节圆满落幕

现场签售神秘折扣

  值得信赖的健康品质,加上活动现场空前的优惠吸引,当主持人宣布亚丹衣柜营销总监胡海军和万华板业集团华中区总经理后卫东现场签售神秘折扣开始,消费者蜂拥而上抢先下定,签单处队似长龙,非常火爆。

亚丹衣柜健康中原家居文化节圆满落幕

奖品区

  活动现场百分百的中奖机会,一等奖一名 免单50%,二等奖5名液晶彩电5台,三等奖10名洗衣机10台,开心奖50名亚丹幸福大礼包50套。不论是获得免单50%的幸运大奖,还是获得价值852幸福大礼包,消费者都喜上眉梢,不虚此行。亚丹禾香板衣柜已经成为消费者购买健康环保衣柜的第一选择。

亚丹衣柜健康中原家居文化节圆满落幕

活动现场

  亚丹整体衣柜家居健康讲师在现场详细为客户讲解了禾香板的零醛本质,现场用科学实验证明了其不释放甲醛的奥秘,并通过板材及工艺对比演示,从品质源头上坚定了消费者对亚丹零醛衣柜的信心,全场赞叹声此起彼伏,客户们悄然心动。

  亚丹衣柜因高品质的质量、完善的服务形成其品牌影响力,得到了各地消费者的一致认同。在一传十、十传百的零醛口号影响下,众多家居爱好者慕名而来。面对消费者的十分热情,亚丹精英们更是像家人一样款待四方来宾,耐心帮助客户挑选产品,讲解产品特性及零醛优势,让客户高兴而来,满意而归。

  (图文编辑/毋若男)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