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2016“名仕家居杯”平顶山市装饰设计大赛正式启动

icon 2016-08-05 16:24:13
icon 0

摘要:8月5日,2016“名仕家居杯”平顶山市装饰设计大赛正式启动,诚邀社会各界室内设计从业人员、高校相关专业学生报名参与,本次大赛三个项目一等奖获得者将按程序申报平顶山市“五一”劳动奖章。

  8月5日,2016“名仕家居杯”平顶山市装饰设计大赛正式启动,诚邀社会各界室内设计从业人员、高校相关专业学生报名参与,本次大赛三个项目一等奖获得者将按程序申报平顶山市“五一”劳动奖章。

2016“名仕家居杯”平顶山市装饰设计大赛正式启动

  本次大赛由平顶山市劳动竞赛委员会、平顶山市总工会、平顶山市科学技术协会联合主办,平顶山市装饰设计协会、平顶山市怡购名仕家居有限公司共同承办。

2016“名仕家居杯”平顶山市装饰设计大赛正式启动

  在当天的启动仪式上,平顶山市劳动竞赛委员会、平顶山市总工会副主席李文生,平顶山市科学技术协会主席张哈生,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副会长张广忠等领导、嘉宾和来自平顶山市装饰企业、设计机构、家居建材商家100多人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2016平顶山市装饰设计大赛作为平顶山市第五届职工技术运动会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在“全国科普日”来临之际隆重举行,得到了平顶山市名仕家居广场的冠名赞助,顾家家居、意大利MD全皮沙发、新加坡喜慕乐全屋定制家具、郭氏家具、鼎高家具、芝华仕头等舱沙发、松堡王国儿童家具、华日家具等知名品牌大力协办,规模逐年增大,参与人数逐年增多,不仅是对装饰行业技能人才水平的一次大检阅,也将为促进我市职工技能水平的提高发挥积极的影响。

  为保证评选结果的公开、公正、公平,本次大赛将采用初评、复评、决赛的形式进行评选,评委团由高校专家评委、行业骨干委员会评委、我市劳模代表评委等三部分组成,延续历届以作品说话遴选标准,最终将评出一等奖3名,分别授予“平顶山市技术能手”称号,并按程序申报平顶山市“五一”劳动奖章。

2016“名仕家居杯”平顶山市装饰设计大赛正式启动

  据悉,2016“名仕家居杯”平顶山市装饰设计大赛报名已经开始,凡从事室内外设计、环境艺术设计的专业人员或设计机构,及上述专业的大中专院校在校大学生均可参赛。送稿日期截止到8月25日。9月1日至9月20日期间将进行作品集中展示,在这期间评委将对参赛作品进行集中评审,最终评出一二三等奖设计作品,在9月底进行表彰,同时,还将评选出优秀组织单位。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